• 0
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商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姐面对面”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9:20 浏览量:255








本网讯(商学院 卢伶雅)为提高学生对就业方向、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其在就业道路上的选择提供启示和参考及就业方面的经验,商学院团总支于202162日晚上7点在笃行楼报告厅举行“学姐面对面”就业经验分享活动,参加本次分享活动的人员是: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田甜、毕业班辅导员郭佳宁及181920级学生代表。

就业经验分享是由肖思佳、李璐、何雪莲、任璇、张秀秀、陈鸿六位17级学生从就业、创业、考研、考公几方面与学妹们进行面对面就业经验分享。她们向学妹们分享在就业、创业、考研、考公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应对考试与职场的方法,以“他年我定登榜首,不负今日苦读书”鼓励学妹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规划未来、抓住机遇、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才能走向成功。最后,田甜进行活动总结,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构建全程的就业意识,鼓励积极的就业行为。

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分享会的举行,是商学院为在校学生搭建的就业沟通平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相信同学们在了解了就业现状,吸取了就业经验后,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走向成功。

(图:卢伶雅 责任审核人:陈铸千 向延平)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