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3:15 浏览量:482





本网讯(商学院 周新君)提高发展对象与时俱进的思想认识,更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其从中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熏陶,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2019113015:00,商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在懿德楼210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交流研讨。

发展对象全体成员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2集:人民至上。之后,39名发展对象分为3个小组,每个发展对象将自己学习领悟做组内交流,并推荐4-6名发展对象上台交流自己观看纪录片之后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大多数发展对象都提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的工作学习,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才能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发展对象,我们应该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收获颇多,再一次强化了对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也深化了初心和使命意识。

(图:周新君  责任审核人:陈铸千 向延平)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