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09:03:40 浏览量:276

 

本网讯(商学院 张波2019112612:40,商学院在至善楼4001会议室举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波主持,参会人员有黄快生、彭云飞、谢再莲、戴志申、刘建国、郭毅夫、郑素君、李小芳、刘国峰等10位教研室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教研室常规管理工作的落实与安排张波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指导试卷听课和同行评教等相关工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沟通和答疑二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推进张波老师提出在上次会议确定的基本内容下,积极推进本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调查问卷设计、录课和教学案例工作、混合式课程教学的建设等,黄快生、戴志申老师均提出进一步加强深度校企合作的必要性;三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特色提炼彭云飞处长提出服务业和涉外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培养方向、教研室特色的打造进而提出教研室教师科研抱团的构思参会教师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谢再莲处长最后指出教研室可多申报团队项目,深度的教研活动可以成为本专业的特色。

本次会议在领会了学校的方针政策后,进一步理清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的思路,集中探讨了未来人才培养的方向。同时通过研讨会加强了教师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增加团队凝聚力,积极推进本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张波  责任审核人:向延平 陈铸千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