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商学院院长向延平带队赴青岛参加2019年中国全零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7:05 浏览量:179





本网讯(商学院 念云2019年11月7日-9日,商学院院长向延平、副院长李飞教师范周念云等赴青岛参加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下一个十年的零售布局和企业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实现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转型”这一命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分析短期和中长期诸多不确定性的基础上,探寻确定性趋势,规避方向性风险,抓住战略性机遇,实现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大会吸引了近千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共计三千余名代表参加。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的学习讨论,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和专业发展的建议,将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和校企合作机制,使应届毕业生更加切合企业的实际需求,提高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努力实现校企一体共同发展。

(图:周念云 责任审核人:向延平)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