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招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12 14:43:57 浏览量:513

 

本网讯商学院  吴泽宇9月6日至9月7日,商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于文化广场火热进行。学校副校长蒋璟萍、陈赤平和学工处处长张红文等同志一行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我院迎新师生。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院长向延平,党委副书记樊珍云,副院长李飞、刘安长,学工办主任董丽娜,团总支书记吴泽宇,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商学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团学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及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先后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培训大会,统筹谋划、科学调度。9月3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清查和卫生打扫,并成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开展“一带五”志愿服务活动,即“一名党团员志愿者,带五名新生入住宿舍”,在迎新当天指引新生入住寝室。9月6日,学院在文化广场设立了迎新报到处,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就绪,在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和团学干部的指导下,新生按照流程指引有序完成报到工作。学院还设置了专业咨询处,邀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向新生及家长解答专业疑惑、提供科学职业规划。

学院迎新工作处处彰显着爱与关怀,迎新工作人员贴心地向新生讲解报到注意事项,为新生和家长准备休息区和饮用水,给每位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现场洋溢着入学的喜悦与家庭的温馨。为加强家校联系,9月6日晚7:00学院在至善楼4001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与会的有商学院全体行政领导、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三十多名家长代表,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家校联系”“如何关注学生成长”“如何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环境”等议题展开,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我院共迎来2019级625名新生,他们即将在这里书写新的篇章。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助于2019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概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激发他们对于大学生活向往与期待,极大地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为今后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黄灵芝  责任审核人:陈铸千 向延平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