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听课评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4:44:51 浏览量:232

 

 

本网讯(商学院 任颖涵、马畅)为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019年9月2日上午10点,商学院在至善楼4001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听课评课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和部分专任教师,会议由李飞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围绕“集思广益、夯实基础、全面规范教学管理”的会议主题,李飞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为出发点,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对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随后,在座教师代表对开学第一堂课的听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表示老师们备课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按部就班,效果非常活跃,对课堂教学给出了一致的肯定。同时,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为教学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对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养成非常有益,并且为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接着,在座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意见建议,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并就老师们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指出学院各专业之间应注意课程的融合,从结合与时俱进的智能教学方法与注重管理两个方面进行教学思考。任课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严格促进个人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加强教学规范。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激发了教师的教学创新积极性,深层次的促进和推动了商学院教学管理的规范化。

(图:任颖涵  责任审核人:向延平 陈铸千)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